MYNAME 2013 MV

MYNAME 去年日、韓兩邊跑,度過了繁忙的一年,現在一起來看看他們2013年的 MV 吧!

MYNAME 在2013年一開始就發行了第二張單曲,之後忙於日本活動並在相隔半年後發行了首張迷你專輯,主打歌 “Baby I’m Sorry” 和專輯一發行都獲得大家的喜愛有著好成績,接著他們在三個月內再度回歸,這次更與大前輩 DEUX 李賢道合作新曲,每次的回歸 MYNAME 都展現出不同的魅力,一起來看看三個風格不同的 MV 吧!

《Just That Little Thing》

  • 專輯名稱:MYNAME the 2nd single
  • 發行日期:2013年1月25日
  • MV 介紹:整支 MV 的鏡頭穿插於劇情和舞蹈部分。劇情以成員們的個人鏡頭為主,他們表達出與戀人分手後的傷心和憤怒,甚至動用了爆破的場面來宣洩情感;而舞蹈的部分,MYNAME 則是繼續展現出有著他們特色的舞蹈,抓住大家的視線。

《Baby I’m Sorry》

  • 專輯名稱:MYNAME 1st Mini Album
  • 發行日期:2013年7月4日
  • MV 介紹:MV 請來了格鬥選手秋成勳、金東賢和武術導演鄭斗洪出演,共斥資五億韓圜拍攝,講述學生時期開始就是好朋友的 MYNAME 長大後的故事,把歌詞用他們的友情來表達,而最後也以與歌曲符合的悲傷結局作為結束。

《Day by Day》

  • 專輯名稱:MYNAME the 3rd single
  • 發行日期:2013年10月11日
  • MV 介紹:這是由李賢道親自創作的歌曲,他還親自出演 MV,而 MV 以先黑白後彩色的相隔方式來表達出歌詞的含意,而後期的 CG 技術更是讓大家對這 MV 留下印象,中間穿插了不少的舞蹈鏡頭也令人對完整部的舞蹈感到期待。

希望2014年 MYNAME 繼續為大家帶來更多不同風格的歌曲,讓更多人欣賞到 MYNAME 的魅力!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影片來源:H2media2011 @YouTube
圖片來源:Kpopn 媒體庫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