孝琳、Ailee、李海麗、李侑菲、DIA 《Let it Go》

迪士尼全新動畫電影《Frozen (台譯:冰雪奇緣)》,冰雪旋風席捲韓國,不僅許多藝人們著迷不己,主題曲《Let It Go》(Idina Menzel 版) 更站上前週 MelOn 綜合周榜的一位 (2014.01.27-02.02 音樂十強榜單),而韓國許多女星也都選擇這首主打歌曲進行表演,Kpopn 現在就跟著大家來欣賞各種不同版本的《Let It Go》吧!

首先,當然先來回顧韓文版主題曲的原唱孝琳的精采表現吧!

孝琳

https://youtu.be/h9c6U-Ee8do

(한반지 영화 예고편 처리장 Season 2@YouTube)

接下來就來聽聽 Ailee、李海麗、李侑菲、DIA 等人,演唱 Demi Lovato 英文版本的《Let It Go》吧!

Ailee

https://youtu.be/y5xmoR2yVHo

(KBSKpop @YouTube) 

李海麗 (Davichi)

https://youtu.be/xfOmGCaFqmk

( immtp129@YouTube) 

李侑菲

(SBSMusic1@YouTube) 

DIA

(TheMRMRofficial@YouTube) 

聽完這麼多版本的 《Let It Go》,是不是覺得每位女星都有唱出屬於自己的味道呢?大家不妨留言討論你最喜歡誰演唱的版本吧!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來源:Kpopn 文庫
撰寫:Kpopn 的 Glenda
✩ 如欲以任何形式轉載文章,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