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欄

一起認識「海太」孫浩俊

孫浩俊

在「回答吧 1994」中演出來自順天的海太一角的孫浩俊,在2007年以三人團體 Tachyon 出道,不過只發行了一張單曲專輯。接著,孫浩俊開始往戲劇方向重新出發,一直到先前的「回答吧 1994」大紅,讓更多人認識他。 先來看看他的基本資料吧!

基本資料

姓名:孫浩俊
韓文:손호준
生日:1984年6月27日
出生地:光州
身高:181cm
體重:67kg
出道年份:2006年

作品

電視劇
2010年:SBS《Coffee House》
2013年:tvN《請回答1994》
2014年:KBS《陽光滿溢》

電影
2008年:《血之期中考》
2009年:《風》
2010年:《血之期中考2》
2014年:《Big Match》

MV
2009年:T-ara《Apple is A》
2013年:T-ara《2013 What Should I Do》
2014年:The SeeYa《More and more》

更多資料請看孫浩俊資料版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孫浩俊以三人團體 Tachyon 出道,不過卻沒有得到大眾的關注,僅發行了一張單曲。孫浩俊在上節目「現場脫口秀-TAXI」時說到了剛出道時的故事,他開玩笑說:「Tachyon 的意思是快子(又稱超光速粒子,由相對論衍生出的假想粒子),是比光速更快的粒子…當時是期許我們能像光速般席捲歌壇,但沒想到比光速更快地消失了。」

孫浩俊

在演出「回答吧 1994」前,孫浩俊這個名字幾乎沒有觀眾知道。對許多觀眾來說,孫浩俊是像彗星般出現在戲劇界的新人。但其實他已經出道9年,演出一些配角,一點一滴累積自己的演技實力,成為一個「準備好」的演員,在「回答吧 1994」後,終於讓大家知道了他的名字。

孫浩俊在訪問中透露,「回答吧 1994」在一開始公開演出名單時,許多人覺得這部戲不會紅,因為沒有一個人氣演員。孫浩俊說:「我們當然也知道大家的想法,其實出現在演出名單上的演員們也感到很大的壓力。

孫浩俊 金聲均

一開始申導演找了大家一起吃飯,說在演出名單公開後,一直有人問:『這是誰?,一個一個說明是誰都要累死了』,所以導演還有演員們就下定決心,要透過這次的作品讓觀眾知道我們的臉還有名字。其實我們一開始也都只聽過對方的名字,而不太了解。不過最後戲劇有這麼好的結果,在殺青派對上大家都覺得很滿足,當時所說的話實現了。」

透過「回答吧 1994」讓大家認識他的孫浩俊,希望未來可以看到他在戲劇上的活躍表現!

 

來源:Naver/維基百科
翻譯/撰寫:Kpopn 的 Nelly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