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 Ho 伯賢 李侑菲

據 SBS 透露,EXO 的 Su Ho、伯賢與李侑菲,將取代珉娥、李玹雨成為「人氣歌謠」的新主持人,與光熙共同主持。

李侑菲在先前演出「九家之書」獲得好評,梨花女大聲樂系的背景,非常適合擔任音樂節目主持人;而 EXO 是最近最火紅的偶像團體,其中的 Su Ho 與伯賢在綜藝節目中展現了他們的綜藝感,得到來自各方的節目邀約,伯賢在最近還擔任了「人氣歌謠」的特別主持人,表現獲得讚賞。

SBS 方面還透露:「未來人氣歌謠會有更多的歌手與魅力主持人們的組合表演、客串舞台,帶給觀眾們更多精彩與有趣的節目,請大家多多期待。」

另外,李侑菲將自2月2日起擔任主持人,EXO 的 Su Ho、伯賢則因海外行程延後自16日起擔任主持人,期間由 ZE:A 帝國之子的時完擔任代班特別主持人。

 

來源:Newsen
翻譯/撰寫:Kpopn 的 Nelly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