耀燮 我獨自生活

24日播出的 MBC 節目「我獨自生活」中,播映了 BEAST 耀燮的日常生活。

節目中,耀燮所飼養的小狗「羊羹 (양갱이)」曝光,耀燮分享了他訓練狗的方式,並展現了他疼愛小狗的心。在外出時,透過家裡的攝影機與手機連線,觀察羊羹的動態,一邊露出了爸爸般欣慰的微笑。

耀燮被問到自己住與跟養狗後的生活有什麼不同時,他說:「在以前什麼都是以我自己為主,但現在是24小時都以羊羹為主了。因為是第一次養的小狗,很有野心想養好牠。想訓練牠、想跟牠一起做很多事情,因為牠我最近也幾乎感覺不到孤單。」

耀燮看起來真的像是會很細心照顧小狗的人呢!希望未來可以常常看到耀燮與羊羹的合照!

 

來源:Star today
翻譯/撰寫:Kpopn 的 Nelly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