俊秀 起光 東雲

JYJ 的俊秀,昨天晚上在推特上傳了與 BEAST 起光、東雲的合照,兩人去看了俊秀的音樂劇!

原文:바쁜와중에도 세종까지 ‘디셈버’를 보러와준 비스트의 기광이와 동운이! 정말 고마워
翻譯:百忙之中還來到世宗文化會館看「December」的 BEAST 起光與東雲!真的謝謝你們

照片中,起光與東雲分別站在俊秀的兩側,舉起大拇指、比「V」手勢,三人看起來都很開心。俊秀上傳照片後,東雲與起光分別回應道:「哥,謝謝你的好表演。能夠現場聽到『December』,我的耳朵都要歡呼了,辛苦你了!」、「俊秀哥,『December』太讚了,大家一定要去看,我是你的粉絲,哥。真的太棒了」。

看到照片的網友們紛紛留言寫道:「看起來感情很好呢」、「起光跟東雲好像遇到藝人的粉絲阿」、「看來該去看『December』了」等等。

 

來源:Nate
翻譯/撰寫:Kpopn 的 Nelly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