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B1A4 的 SC 一位認證照

B1A4 Show Champion 一位照

B1A4 在昨天的 Show Champion 中獲得一位,官方上傳了他們的認證照。

原文:1월 22일 쇼챔피언 ‘챔피언 송’은? B1A4의 <Lonely>가 차지했습니다! 컴백 후 첫 1위를 쇼챔에서 수상하였네요~ 대기실에서도 믿기지않는다며 말을 잇지 못하던 멤버들! 다시한번 진심으로 축하드려용^^
翻譯:1月22日《Show Champion》的 “Champion Song” 是? B1A4 的《Lonely》! 回歸後的首個一位在 Show Champion 中獲得~ 在待機室中也不相信的成員們! 再次真心地恭喜他們^^

隨著文字,官方上傳了 B1A4 拿著一位獎盃的認證照,而官方稍後再次在 Twitter 上分享了 Baro 和燦多興奮、激烈的認證照,兩人舉起獎盃並以誇張的表情來表達出他們對獲得一位的激動的心情,讓看到的人也忍不住笑了起來。

粉絲們看到後留下:「恭喜 B1A4 獲得回歸後的第一個一位」、「Baro 和燦多好可愛」、「B1A4 加油!Lonely 加油!」、「B1A4 拿下更多一位吧!」等等的留言。

Baro、燦多 Show Champion 一位照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Show Champion Twiter
圖片來源:Show Champion Twitter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