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和榮:我和成鍾只是朋友

和榮

新人女演員柳和榮 (柳花英) 近日接受媒體採訪,並透露從女團成員 (前 T-ara 成員) 轉演員的契機…等故事。

其中,和榮透露:「至今都沒有正式談過戀愛,應該可以算是母胎 SOLO 吧!(母胎 SOLO 是指從出生開始都沒談過戀愛的人)」接著她又說:「我目前對男人都沒什麼興趣,因為比起戀愛,我想更專注在工作上。所以如果有哪一天能夠拍吻戲,我也會很期待!」

除了聊戀愛觀,她也提起好友 INFINITE 成鍾,因為每當他們出遊合照,總會引起話題:「我們是互相不把對方當成異性看的朋友,雖然抱歉,但我從來沒把成鍾當一名男人來看。」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allkpop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