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姜勝允,生日快樂!

姜勝允

韓國時間已經踏入1月21日,今天是 WINNER 隊長姜勝允的生日,一起來祝他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他的個人檔案:

  • 姓名:姜勝允 / Kang Seung Yoon / 강승윤
  • 生日:1994年1月21日
  • 身高:178cm
  • 體重:59kg
  • 學歷:釜山藝術高中音樂系
  • 更多姜勝允個人檔案:姜勝允 Kpopn 資料版

姜勝允2010年在《Super Star K2》中以第四名的成績加入 YG Ent. 並開始了他的練習生生活,加入公司不久的他先以演員的身份出道,參與《High Kick 3:短腿的反擊》,劇中飾演說著方言的善良四次元,令人對這可愛的男孩留下深刻印象,而在去年這熱愛音樂的可愛男孩終於以單曲《It Rains》個人出道,以《Wild and Young》一曲登上舞台。

在以 Solo 歌手身份出道後,姜勝允同時忙著為團體出道而做準備,在《WIN – Who Is Next》中與另一團的練習生競爭出道的位置,而現在他是即將出道新團 WINNER 的隊長,他在節目中把他的音樂、創作才華展現給大家看,獲得不少粉絲們的支持,他與成員們也在累積舞台經驗,期待2014年姜勝允作為 WINNER 隊長的活躍!

最後送上姜勝允《Wild and Young》的舞台,大家可以在這裡留下你對他的生日祝福喔!

姜勝允,生日快樂!Kang Seung Yoon Happy Birthday!강승윤 생일 축하합니다!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影片來源:SBSMusic1 @YouTube
圖片來源:YG 官方網站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