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金藝琳,生日快樂!

金藝琳 (Lim Kim) "Goodbye 20"

今天1月21日是實力派 Solo 歌手金藝琳 (Lim Kim) 的生日,一起來祝她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她的個人檔案:

  • 藝名:Lim Kim
  • 本名:金藝琳 / Kim Ye Rim / 김예림
  • 生日:1994年1月21日
  • 身高:165cm
  • 體重:51kg
  • 家庭成員:父母、哥哥
  • 更多金藝琳個人檔案:金藝琳 Kpopn 資料版

金藝琳是 Togeworl 的成員,她與陶大允在《Super Star K3》中獲得季軍繼而簽約尹鍾信的公司,2012年時發行的單曲《The Romantic》獲得大眾的喜愛,原本預定去年發行出道專輯的 Togeworl 因為陶大允學業問題回到美國,最後決定金藝琳以 Solo 歌手身份出道,而以她獨特的聲線去演唱的《All Right》更是獲得粉絲們的喜愛,橫掃多個音源排行榜。

在以歌手身份出道前,金藝琳先在 tvN《閉嘴!花美男樂團》中與大家見面,而因為她比真實年齡成熟的外貌也讓她拍攝不少的時尚畫報,在正式出道前就累積了不少的經驗。去年金藝琳雖然集中在音樂活動發行了迷你和正規專輯,但她也不忘客串戲劇,在《Monstar》中看到她對演戲的熱情,大家一起期待金藝琳新一年帶來更多的音樂和戲劇作品吧!

最後送上藝琳出道曲《All Right》舞台,大家可以前往金藝琳 Twitter 向她送上你的生日祝福喔!

金藝琳,生日快樂!Lim Kim Happy Birthday!김예림 생일 축하합니다!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影片來源:Mnet @YouTube
圖片來源:Kpopn 媒體庫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