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演唱會

YG Family 演唱會即將開跑

2014 YG Family 海報

2014 YG Family 世界巡迴演唱會即將開跑!

YG Entertainment (以下簡稱 YG) 17日下午於官方 Facebook 宣布2014 YG Family 家族演唱會將在韓國、日本、中國…等世界各地舉辦的消息,並公開宣傳海報。

這場演唱會是 YG 繼2012年後,時隔兩年的家族演唱會。

根據 Newsen 的報導指出,2014 YG Family 4月12、13日以日本大阪的京瓷巨蛋為起點,替演唱會拉開序幕,緊接著是5月3、4日的日本東京巨蛋場。

特別的是,今年出演嘉賓有 PSY、BIGBANG、2NE1、EPIK HIGH、LEE HI、WINNER 等,歌手們會有什麼樣的精彩舞台或是合作舞台,讓人期待!

而 YG 也會在日後持續公開巡演地區、時間。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Newsen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