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善花

在節目《1 vs. 100》中,Secret 的善伙 (善花) 透露了自己最喜歡的休閒活動,同時也是減輕壓力好方法的活動 ─ 健行!

主持人在節目上說:「雖然看起來跟妳好像不太搭… 不過我聽說妳很喜歡健行?」善伙回覆:「我的確很喜歡健行,很常去清溪山,經紀人還叫我『清溪山的飛翔松鼠』!一開始經紀人都會跟我一起去,但他們覺得太累,所以最近我都自己去。」

「健行」這個活動最吸引善伙的部分是什麼?善伙答:「身為偶像,我大部分的時間都在車子裡… 也開始感到不開心、沉悶。透過自己一個人去健行,可以把不開心的想法都甩掉… 所以我很常去,可以釋放壓力。」

✰ ✰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下來源及 http://kpopn.com ✰ ✰

來源:allkpop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