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金喜愛,劉亞仁演出「密會」

劉亞仁 金喜愛

據演藝圈相關人士透露,劉亞仁確定將與金喜愛搭檔演出 JTBC 新劇「密會」。

「密會」描述40多歲的女人吳慧媛,與20歲出頭的男人李善載之間,充滿激情、隱密又刺激的愛情故事。劇中,金喜愛演出的吳慧媛,是個有教養、具有幽默感,精明幹練的女王,既優雅又自然,為上流社會的中心人物。這樣的女王,遇上了令她陷入危險愛情之中,由劉亞仁飾演的天才鋼琴手李善載。兩人的合作,讓網友們紛紛留言表示非常地期待!

「密會」由「妻子的資格」的安板錫導演與鄭星洙編劇合作,將在「我們能相愛嗎?」播畢後,於3月首播。

 

來源:my daily
翻譯/撰寫:Kpopn 的 Nelly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