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DoHee錄製Gag Concert特輯

Do Hee ELLE 2013.12

Tiny-G 的 Do Hee 將於本週的《Gag Concert》新年特輯登場。

Do Hee 2012年以女團 Tiny-G 出道,去年出演 tvN 電視劇《回答吧 1994》,在劇中飾演個性直爽、有話直說的潤貞一角,深受觀眾們的喜愛,也為她累積了更多人氣。

根據 KBS 相關人員的透露,Do Hee 1月1日以特別嘉賓的身分,於汝矣島的 KBS 文化館錄製《Gag Concert》新年特輯。而完整節目會在本週日下午5點 (韓國時間,台灣時間下午4點) 播出。

不知道 Do Hee 會在《Gag Concert》以什麼樣的角色出場,讓人期待!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allkpop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