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Crwon J 三月回歸

Crown J 推特

睽違了六年,饒舌手 Crown J 預計在三月份回歸!

12月31日,Crown J 向韓國媒體 Star Today 透露:「該是回歸的時候了,在三月份數位單曲發行之後,我計畫再發行一張正規專輯或迷你專輯。」

雖然 Crown J 的新專輯三月才發行,不過粉絲們可以先在電影院內看到他的身影喔!Crown J 與朴宰範一同演出電影「Hype Nation 3D」,將在1月16日上映!

Crown J 因大麻案自螢光幕前淡出,之後還捲入了遊艇暴力事件,雖然暴力事件後來證明了是遭前經紀人誣陷,卻還是對 Crown J 造成了影響。

沉寂了六年,接下來讓我們一起期待 Crown J 回歸、帶給我們好音樂吧!

✰ ✰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下來源及 http://kpopn.com ✰ ✰

來源:allkpop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