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分類

Rainbow 推出新子團回歸

Rainbowv Blaxx

Rainbow 將以子團回歸。

曾宣布會在一月回歸的 Rainbow,1月1日在官方 Facebook 釋出四張分別寫著「B、L、A、XX」字母,穿著性感的拍立得照片,引起粉絲們的猜測。大家都認為這會不會是新輯主打歌。

對此,DSP Media 於今日出面澄清:「由 Rainbow 其中四名成員組成的全新子團『Rainbow Blaxx』將展現19禁的性感魅力,最快預計月底發表作品出道。」

Rainbow Blaxx 是 Rainbow 繼2012年勝雅、智淑、賢榮組成的 Rainbow Pixie 後,第二組子團。這次,她們將展現出不同於 Rainbow Pixie 的魅力。

而 Rainbow Blaxx 的四名成員,預計從1月6日起會一一公開成員們神秘面紗,大家覺得是誰呢?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allkpop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