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孝琳爲電影"Frozen"獻唱

孝琳 (Frozen OST)

迪士尼全新動畫電影《Frozen (台譯:冰雪奇緣)》韓文版主題曲公開。

入圍了 2014 第71屆金球獎「最佳原創歌曲」的 “Let It Go”,在各地皆由不同的歌手演唱。電影裡是由曾獲 Tony Award 的 Idina Menzel (伊蒂娜曼澤爾) 演唱,向影迷展現她精湛的歌藝。

不僅如此,美國也邀請 Demi Lovato (黛咪洛瓦托) 翻唱,台灣則是林芯儀。而預計1月16日在韓國上映的《Frozen》,則由 SISTAR 孝琳來詮釋這首歌。

孝琳表示:「我平常就很喜歡迪士尼的作品,所以很開心也很榮幸成為繼朴正炫 (花木蘭 – Reflection [韓文版]) 後,第二位參加迪士尼原聲帶演唱的歌手。」

一起來欣賞孝琳的演唱吧!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4KqWn1xebvQ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한반지 영화 예고편 처리장@YouTube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