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祐榮, 朴世榮確認出演我結

祐榮、朴世榮

官方確認祐榮、朴世榮將演出《我們結婚了》!(更新報導在下方)

隨著《我們結婚了》泰民、娜恩將下車的消息,新夫婦的消息也開始傳出,有圈內人透露 2PM 的祐榮和演員朴世榮將接演。

根據數名電視圈內部人員透露,祐榮與朴世榮預計接檔泰民與娜恩播出,有位圈內代表告訴韓國媒體 TV Report:「我覺得他們兩人看起來很搭配,繼泰民和娜恩之間完美的氛圍之後,我期待這對夫婦能展現出怎麼樣的新婚氣氛。」

據悉,他們今天下午就會在狹鷗亭的羅德奧街進行第一次拍攝,並在一月中開始播出。

———-

消息傳出後,朴世榮所屬公司 S.A.L.T. Entertainment 確認了這則消息:「朴世榮加入了第四季的《我們結婚了》,今天就會開始第一次拍攝,預計1月20日起開始播出。」

有另一名發言人告訴韓國媒體 Star Today:「他們會在不知道對方是誰的情況下進行第一次會面,兩人在第一次拍攝前就對彼此感到好奇… 希望觀眾能期待朴世榮善良、非凡的魅力。」

MBC 也有代表向韓國媒體 Review Star 表示:「他們現在正在拍攝,第一集播出日期還沒確定。」

大家是不是都很期待這對新夫婦在節目上的相處,以及見面後的反應呢?

♥ 我結新夫妻小檔案 (請點連結觀看)

✰ ✰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下來源及 http://kpopn.com ✰ ✰

來源:allkpop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