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其他活動

孫浩俊將於順天 Free Hug

孫浩俊

《回答吧1994》的演員感恩「Free Hug」活動,繼七封(劉延錫)、垃圾(政宇) 之後,現在換到海太(孫浩俊) 囉!

在《回答吧1994》有著亮麗表現的演員孫浩俊,將在所飾演的角色「海太」的故鄉 ─ 順天市,舉辦 Free Hug 活動。先前,孫浩俊跟同劇演員金成均承諾如果收視率超過10%,將在明洞舉辦 Free Hug。除了這個承諾之外,孫浩俊將在 2014年1月7日造訪順天,舉辦個人的 Free Hug 活動。

根據報導,孫浩俊希望能向對支持《回答吧1994》的戲迷們,表達自己的感謝,而選擇在「海太」的故鄉順天市舉辦這次的活動,孫浩俊本人的故鄉則是在全羅道光洲。孫浩俊表示,「謝謝你們的喜愛。你們展現給我多少的愛,我希望能以不讓人失望的演技回報相同的愛給大家。」

Free Hug 活動的詳細地點與時間,孫浩俊也在1日上午隨著照片(如上圖)公開囉!這次的活動,將在2014年1月7日上午11點於順天照禮湖公園的主要舞台進行。

同時間,孫浩俊與金成均正在協調行程,準備舉行明洞的 Free Hug 活動。

 

    ♥ 《回答吧1994》演員群感恩系列 Free Hug 活動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來源:Soompi、孫浩俊 Twitter
撰寫:Kpopn 的 Glenda
✩ 如欲以任何形式轉載文章,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