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SMROOKIES 的年末派對

SMROOKIES 年末派對

S.M. Entertainment 向大家介紹的練習生 SMROOKIES 聚在一起舉行了年末派對。

官方透過 Facebook 公開了兩張 SMROOKIES 在年末派對的照片,分別是 “SMROOKIEBOYS” 以及 Jae Hyun 與 Ten 在年末派對的照片。在團體照那張能看到 S.M. Ent. 旗下的10多名男練習生,其中有些是還沒公開過的成員;而露出燦爛笑容的 Jae Hyun 和 Ten 能看出他們在派對中度過了愉快的時間。

從派對照片中能猜想 SMROOKIES 在未來還有更多的成員會介紹給大家認識,一起期待吧!

SMROOKIES 年末派對 (Jae Hyun、Ten)

♥ — S.M. 介紹的練習生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allkpop
圖片來源:SMROOKIES FB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