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演唱會

B1A4 演唱會門票首日售磐

B1A4 《The Class》演唱會海報

預計明年二月於首爾舉辦第三次個人演唱會的 B1A4,門票於售票首日即全數售磐!

B1A4 將於 2014年2月15、16日在 SK 奧林匹克手球競技場舉行《THE CLASS》演唱會,如同前兩次演唱會的好成績,門票已經在公開售票首日的24小時內全數售完,再度見證到他們的高人氣!

演唱會門票於12月26日晚間八點開始銷售,隨著開賣時間的接近,歌迷們的心情也越來越緊張,甚至還將搶手的演唱會門票形容成一場「搶票血戰」!

所屬公司 WM Entertainment 也表示,「我們很感謝歌迷們在每場演唱會的支持,大家可以期待看到更成熟、更上層樓的 B1A4。」

而據韓國媒體報導, B1A4 也預計將於明年一月正式回歸。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來源:Soompi
撰寫:Kpopn 的 Glenda
✩ 如欲以任何形式轉載文章,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