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勇敢兄弟將與任昌丁合作

任昌丁、勇敢兄弟

勇敢兄弟 (Brave Brothers) 為了慶祝十週年而將推出特別合作計劃,第一首歌曲將與任昌丁合作。

Brave Ent. 在27日表示:「為了慶祝製作人勇敢兄弟在2014年迎接十週年,他計劃在每個月發行一首新的單曲,每一首都會與不同的藝人合作,10首歌曲將會與10組藝人合作。」

勇敢兄弟2004年起先在 YG Ent. 擔任製作人,為 BIGBANG、After School、U-Kiss、4Minute、孫淡妃和 Lexy 製作出不少熱門歌曲,之後在2008年創立自己的公司 Brave Ent.,旗下藝人包括 Electroboyz、Brave Girls、BIGSTAR 和朴秀真 (音譯)。

28日 Brave Ent. 透過 Twitter 表示:「勇敢兄弟十週年計劃的第一首歌曲合作的藝人是抒情歌帝王任昌丁,20131230 任昌丁的新單曲 “그렇게당해놓고 (After Going Through All That)” 即將發行!請多多支持^^ (原文:용감한형제 데뷔10주년 첫 번째 가창의 주인공은 발라드의 황제 임창정 입니다. 20131230 LimChangJung 신곡 그렇게당해놓고 COMING SOON! 많은 관심 부탁드립니다^^)

“그렇게당해놓고 (After Going Through All That)”將在30日在韓國各大線上音源網站發行,也一起期待勇敢兄弟會與哪九組歌手合作吧!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allkpop
圖片來源:allkpop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