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 Hee、金成均

金成均、Do Hee、徐河俊等等將一起出演《Happy Together 3》。

KBS 相關人士表示:「金成均、Do Hee、徐河俊、Su Bin、韓周元在28日一起參與了《Happy Together 3》的錄影。」

這天錄製的是「2014 Rising Star」特輯,因此邀請了在《回答吧 1994》中飾演三千浦與趙允真這對可愛情侶的金成均、Do Hee,這是他們首次一同出演綜藝節目;另外,還請了在《王家一家人》中飾演崔尚男一角的韓周元、《歐若拉公主》中飾演薛雪希的徐河俊以及 Dal★Shabet 成員 Su Bin。

韓京燦 CP 透露:「這次《Happy Together 3》的 Rising Star 特輯請來了在新一年很有可能會非常活躍的幾位藝人,他們是製作組在經過充份的會議後,認為這幾位應該就是20代年輕人最喜歡的熱門藝人後所決定的。」

另外,因金成均與 Do Hee 的出演,讓不少觀眾期待能聽到他們分享《回答吧 1994》的幕後故事,而這一集將在1月9日播出。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Newdaily、Newsen
圖片來源:Newdaily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