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BTS 今年最難忘的是….?

BTS 防彈少年團

防彈少年團在最近接受 beautyhankook 的訪問中透露了2013年中最難忘的莫過於是榮獲 “年度最佳新人” 之稱!自出道首次奪下第五屆 Melon Music Awards 新人獎後,也陸續入圍及獲得各大音樂獎項,團體人氣激增,不容小覷!

另外,防彈少年團也參加27日於北京首都體育館所舉行的「炫動韓風」2013韓流北京演唱會,主辦方表示將給歌迷帶來一場超值的視覺與聽覺盛宴,也吸引許多歌迷到場近距離一睹偶像風采。

防彈少年團在今年一整年累積了國內外相當高的人氣,他們也表達了對各國歌迷的感謝:「韓國歌迷以韓國特有的應援文化,同心協力熱情地為我們加油,而日本歌迷雖然在看表演時很安靜,但其他時候也相當熱情,透過這次的演出我們見到了中國歌迷,從機場開始就熱烈地迎接我們真的非常謝謝大家。」

談到明年的計畫時,防彈少年團表示:「明年也將透過新曲再度與歌迷們見面,希望能夠創造出不同的特色!」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 謝謝 —————
來源:beautyhankook
翻譯/撰寫:Kpopn 的球球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