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演唱會

東方神起演唱會慶十週年

東方神起 "Time Slip" 演唱會

東方神起在26、27日與2,000名粉絲在 “SMTOWN Week” 的 “Time Slip” 演唱會中慶祝出道十週年。

演唱會以 “Maximum” 一曲拉開序幕,東方神起帶來了多首熱門歌曲,包括 “I Don’t Know”、”Keep Your Head Down”、”Rising Sun”、”Catch Me”、”Balloon”、”Somebody To Love” 等等,還搶先表演了收錄在即將發行的正規七輯中的 “Always Beside You”。

兩人為了與粉絲們慶祝聖誕節,允浩穿上了聖誕服裝帶來了自創曲 “Santa Revolution” 散發出可愛的魅力,而昌珉則是以 NORAZO 的 “Wild Horse” 配上搞笑的造型和舞蹈來吸引粉絲們的視線。

東方神起 "Time Slip" 演唱會

26日的演唱會正值是東方神起出道十週年的日子,兩人帶來出道曲 “Hug” 的舞台後粉絲們紛紛大喊「安可」,而允浩和昌珉,穿上有著「東方神起」校徽的校服再次出現,彷彿回到剛出道時的樣子。允浩表示:「雖然已經過了十年,但我會繼續努力去做多一些,我們一起走向20年吧。」,而昌珉則說道:「雖然這可能很困難,但我們會成為盡最大努力在舞台上唱歌和跳舞的人,我希望我們能長時間用地去做這工作。」

連續兩天的東方神起 “Time Slip” 演唱會,相信成為不少粉絲們美好的回憶,接下來 Super Junior 將在28、29兩天舉行 “Treasure Island” 演唱會。

東方神起 "Time Slip" 演唱會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allkpop
圖片來源:東方神起官方 FB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