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河俊、Takuya

Takuya (CROSS GENE) 與演員徐河俊將與 Hani (EXID) 在節目中談假想戀愛。

jTBC 相關人員表示,Takuya 與徐河俊近日以嘉賓的身分參加《我獨自戀愛中》的錄製,在節目當中兩人除了將與 Hani 進行假想戀愛之外,也會分享各自的戀愛風格,而 Hani 也在日前完成情境劇的拍攝,節目預計將在三月中旬播出。

《我獨自戀愛中》是 jTBC 電視台推出的全新一人假想戀愛節目,節目當中會讓男性和影像中的女性進行假想戀愛,藉此了解女性的心理與想法。節目將由金旻鍾、全炫茂 (全賢武)、成詩京、張東民、Shin (CROSS GENE) 共同主持。目前參與過的嘉賓有珍雲 (2AM)、Jackson (GOT7)、張玉安,而假想戀愛對象則有恩地 (A Pink)、Yuri (少女時代) 與姜珉耿 (Davichi)。

♥♥ ——— 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來源:Newsen
翻譯/撰寫:Kpopn 的 Sylvi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