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LYn為"來自星星的你"獻唱

Lyn

歌手 LYn 為全智賢、金秀賢主演的新劇《來自星星的你》演唱 OST。

在18日首播的 SBS 水木劇《來自星星的你》請來了 LYn 演唱首波 OST “My Destiny”,而在第2集時只是播出了短短的10多秒,LYn 爆發性的歌唱力已經引起了觀眾們的關注。

相關人士表示:「”My Destiny” 講述了由400年前的朝鮮時代開始生活了400年到現在的外星人都民俊 (金秀賢 飾) 與韓國最棒的女演員千松伊 (全智賢 飾) 命運般的愛情,透過歌曲讓大家對他們的愛情故事更感期待。」

由 LYn 所演唱的 “My Destiny” 音源將在26日透過各大線上音源網站公開。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SBS E!、Soompi
圖片來源:Newdaily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