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演唱會

2AM 南港101深情開唱

2AM《NOCTURNE:夜想曲》台北演唱會 (Kpopn)

演唱深情又有實力 (還很有趣) 的團體 2AM 今天在南港101開唱,昨天中午就抵台的 2AM ,在到達之後就馬不停蹄的開始了他們此趟行程,昨天下午馬上就進行媒體專訪,回答了許多 I AM (2AM 粉絲名) 也挺想知道的問題呢!為了給粉絲們最完美的演出,他們今天下午1:00就到了現場進行彩排!

演唱會上,2AM 以新專輯 “NOCTURNE” 中的歌曲 “후회할거야” (Regret / You’re Going to Regret) 一曲開場,緊接是也是新曲的 “그냥있어줘” (Just Stay),一開始就讓粉絲們聽到新歌了呢!前陣子發行的新專輯,2AM 並沒有上各大音樂節目進行宣傳,相信不少 I AM 都感到很可惜吧!不過今天有去現場的 I AM 們就親眼看到了新曲舞台喔!

2AM《NOCTURNE:夜想曲》台北演唱會:珍雲 & 趙權 (Kpopn)

今天的表演中,雖然 2AM 是走歌唱路線的團體,不過還是有 Solo 舞台和合作舞台這些特別演出喔!趙權與珍雲一起帶來了收錄在趙權個人專輯中的合作曲 “Something’bout You” 演出,相信珍雲帥氣的 Rocker 造型都有驚豔到大家吧!昶旻與瑟雍則是一起深情演出 “Summer Night” 這首歌曲。

另外還有珍雲超好聽的 Queen (皇后樂團) 的經典曲,趙權還蹬著讓台下粉絲看得過癮卻也替他捏了把冷汗的超高高跟鞋帶來精彩的演出。中間串場影片的部分,MBLAQ 的李準還有特別獻聲喔!

2AM 也特別用他們最讓大家讚賞的和聲帶來了已故天王 Michael Jackson (麥可傑克森) 的 “Billie Jean”、超紅樂團 Maroon 5 (魔力紅) 的 “Move Like A Jagger” 還有最近火紅的團體 EXO 的 “Growl” (趙權站起來跳了一段,四人還交換分部唱!)。和聲版可以說是和原版一樣精彩!

2AM《NOCTURNE:夜想曲》台北演唱會:昶旻 & 瑟雍 (Kpopn)

來到台灣開演唱會,當然不能不秀一下中文學習成果,趙權在台上誇「戴聖誕帽的粉絲們很漂亮」,瑟雍回應趙權「你很醜」,讓趙權在台上暴怒、台下粉絲則是一片笑聲。趙權還說了「台灣天氣比韓國溫暖。」真是不敢想像韓國會有多冷呢… 不只說中文,2AM 還特別學了五月天的歌曲!在台上獻唱了在台灣可以說是幾乎人人都會唱的《倔強》,相信現場的大家都有小小的驚呼一陣吧!

結束一連串演唱後,輪到瑟雍的 SOLO 舞台,當他正在一旁準備時,成員們請現場的粉絲到時候要一起跟著唱,否則瑟雍會無時無刻一直碎碎念這件事。瑟雍聽到後,用中文回他們「你們很吵」,趙權也用中文笑罵「笨蛋」。

2AM《NOCTURNE:夜想曲》台北演唱會 (Kpopn)

昨天就抵台的 2AM 一整天的通告其實到晚上將近九點結束,結束了之後一行人去101吃了鼎泰豐,吃台灣知名特產「小籠包」的四人都很開心呢!他們還吃了芒果冰喔!2AM 不斷稱讚芒果冰好吃,還一直分享、親自餵給工作人員!聽說芒果冰加鹽可以提昇風味的他們還開玩笑地在芒果冰上灑了一大把鹽餵給工作人員吃,讓大家無奈又有趣的笑了。

2AM 這次的台灣行總算吃到心心念念的有名芒果冰,至於除了芒果冰之外還有什麼想吃的台灣美食?珍雲說了大腸麵線後,各種美食如牛肉麵、雞排和鳳梨酥…等就開始陸續出現…

2AM《NOCTURNE:夜想曲》台北演唱會 (Kpopn)

今天的演唱會上,2AM 演唱了大家都很熟悉的歌曲如 “전활받지않는너에게” (You Wouldn’t Answer My Calls)、”미친듯이” (Like Crazy)、”어느 봄날” (One Spring Day)、”죽어도못보내” (Can’t Let You Go Even if I Die)… 等共23首歌曲。

在最後的 “I’m Da One” 演出還一起跳舞,粉絲們當然是給了他們大大的掌聲啦!另外,2AM 也遵守了跟台灣粉絲們所訂下的約定喔!趙權抽出了一位幸運的現場歌迷贈送親簽版最新專輯、瑟雍送了玫瑰花,昶旻則是把這次首爾到台灣的登機證簽上名送出!珍雲雖然沒有送出實質禮物,不過在聖誕節將近的這個時節,他演唱了聖誕歌曲送給大家喔!

各位有去現場的 I AM 們都看得開心嗎?這可是視覺與聽覺上的雙重享受呢!大家最喜歡哪個部分呢?一起來分享吧!

 ✰ ✰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下來源及 http://kpopn.com ✰ ✰

現場攝影:Kpopn 的 CHI
撰寫:Kpopn 的 D.W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