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曉振 蘇志燮

孔曉振日前上廣播節目時,笑談一起合作《主君的太陽》的蘇志燮。

孔曉振日前參加 SBS 廣播節目《兩點逃出 Cuttwo Show》時,被問到關於一起合作《主君的太陽》男主角蘇志燮時,孔曉振笑說:「蘇志燮個性很冷靜有時卻也很溫暖,之前大多和有婦之夫的演員演對手戲,這次和未婚的蘇志燮一起演戲感覺很心動,因為劇中有很多用手指碰到以及擁抱的場面讓我覺得很開心。」

兩人這次也入圍了 SBS 演技大賞最佳情侶獎,面對同樣具有高人氣的《繼承者們》、《聽見你的聲音》等情侶獎入圍者,孔曉振開玩笑地表示:「每年都拿到最佳情侶獎,好像已經連續四年了,希望今年也能順利拿獎,應該不會很難吧!我就是為了拿最佳情侶獎才來上廣播節目的。」引起現場一片笑聲。

讓我們祝福孔曉振今年也能順利拿到最佳情侶獎吧!

 

來源:Newsen
翻譯/撰寫:Kpopn 的 Lind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