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地、Hoya、徐仁國、李施彥、申素律 回答吧 1994客串

《回答吧 1997》演員們日前客串了《回答吧 1994》,又一張開心的認證照公開!

在《回答吧 1997》中飾演方勝才的李施彥昨天在 Twitter 以 “응칠이 아이들” (譯:回7的孩子們)為題,上傳了一張恩地、Hoya、徐仁國、李施彥、申素律穿著制服,站在公車站的合照。

從照片中可以看到恩地、Hoya、李施彥、申素律四人開心地對著鏡頭展現笑容,而站在最前面的徐仁國則剛好轉頭,錯過拍照時機,李施彥還將照片後製成帶有懷舊風格的色調,看起來非常有氣氛呢!

一張張演員們回鍋客串的花絮照曝光,是否也讓大家想要重新回味一下《回答吧 1997》了呢?

 

來源:李施彥@Twitter
翻譯/撰寫:Kpopn 的 Lind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