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分類

S.M. 新公開三名練習生

Ji Sung、Han Sol、Mark上圖:Mark / 下圖左:Han Sol (韓率) / 下圖右:Ji Sung (池晟)

S.M. Entertainment 替旗下練習生開設臉書專頁,目前已經介紹了六位練習生。12月16日,官方再向大家介紹了三位練習生!

最新公開的三位練習生為 Mark、Han Sol (韓率) 和 Ji Sung (池晟),這三位男孩的年紀看起來都很小,也讓許多人覺得他們很可愛呢!

除了這三位練習生外,官方另外釋出了一段男孩練習生與舞蹈老師 Tony Testa 上課、練習的影片。

一起來看看!

✰ ✰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下來源及 http://kpopn.com ✰ ✰

來源:SMROOKIES@Facebook、SMTOWN@YouTube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