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吳元斌簽約新公司

吳元斌

FTIsland 前團員吳元斌最近約滿離開 FNC Entertainment,與新經紀公司 Lydus Content Company 簽約,朝演員方向邁進。

Lydus Content Company 人員表示:「吳元斌與我們簽約後,將透過戲劇、電影等多元活動,與他一起實現演員的夢想。」

吳元斌則表示:「很抱歉讓粉絲們等了這麼久,一定會以好的演技,優秀演員的身分再次與大家見面!」

Lydus Content Company 曾製作過《同伊》、《愛情與戰爭2》等戲,最近也將公司業務擴展至經紀約的部分。

讓我們一起祝福並期待吳元斌未來的發展吧!

 

來源:Newsen
翻譯/撰寫:Kpopn 的 Lind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