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柳真12/16來台宣傳戲劇

柳真

由柳真、李廷鎮、尹雅真等主演的戲劇《百年遺產》(百年的遺產) 將於12月16日每週一至週五晚上8:00~10:00在台播出,而柳真也會來台灣宣傳喔!

劇中,柳真飾演受盡婆婆羞辱與陷害而進精神病院的好媳婦,被李廷鎮飾演的角色救出。雖然得救,柳真卻又因意外失去記憶,過了一段時間才找到真愛,並以自己家族傳承的技術對婆婆做出反擊。而柳真本人則表示,拍戲的時候自己已經結婚、比較能體會為人妻子的感覺,不過還是因為許多具挑戰性的場景感到緊張。

今年中戲劇在韓國播出時,柳真越被欺負、收視率就越高,甚至還超越了30%,讓柳真笑說「大家是這麼喜歡看我被虐待嗎!」

而柳真來台宣傳的抵台、離台班機如下:

  • 12月16日搭乘國泰航空 CX421 於上午11:05抵達桃園機場第一航廈
  • 12月18日搭乘國泰航空 CX420 於下午5:10從桃園機場第一航廈起飛

欲前往接機、送機的粉絲們別忘了注意自身與周遭人員的安全,也要留意當時的氣候狀況喔!

柳真、李廷鎮 (Kpopn)

✰ ✰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下來源及 http://kpopn.com ✰ ✰

來源:緯來戲劇
整理/撰寫:Kpopn 的 D.W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