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T-ara 新歌"我該怎麼辦"MV

T-ara

T-ara 新歌《2013 我該怎麼辦 (2013 나 어떡해)》MV 公開。

這次的歌曲是翻唱1977年在大學歌謠祭獲得大賞的同名歌曲,並由製作人新寺洞老虎、北極熊融合現代音樂元素,重新打造的全新復古風歌曲。

T-ara 在時長約7分鐘的 MV 中,首先演唱1977年原版的《我該怎麼辦》,悲傷的情緒,觸動人心。隨後,曲風轉換成重新編曲,較為輕快的版本,讓人有全新感受!

而在《回答吧 1994》飾演海太的孫浩俊,也特別客串出演 MV,一起來欣賞吧!

coremidas@YouTube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allkpop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