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Peniel的BTOB LA影像紀錄

BTOB "Thriller" 概念照

BTOB Peniel 的 VLOG 進行到第五集,第五集是 Peniel 的 BTOB 洛杉磯影像紀錄!

CUBE 官方早在七月份時就在官方 YouTube 頻道分享美籍韓裔的 Peniel 回美國時的畫面。洛杉磯行的第一集中可以看回美國的 Peniel 與家人見了面,也分享了在美國享用的美食。

第二集則是在美國的日常生活,從去海邊、逛唱片行到開車、去迪士尼樂園玩… 等都記錄了下來!f(x) Amber 的姊姊和 Peniel 的父母也有入鏡喔!

第三集中的 Peniel 與 BTOB 成員們相會了!第三集中可以看到許多 BTOB 彩排的畫面,成員們有別於舞台上的帥氣、活蹦亂跳的模樣,讓不少粉絲看完後直呼可愛呢!

未來 Peniel 還會在他的 VLOG 中分享些什麼呢?大家最希望看到哪一類的分享呢?

洛杉磯行第一集

洛杉磯行第二集

洛杉磯行第三集

✰ ✰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下來源及 http://kpopn.com ✰ ✰

來源:United CUBE (CUBE Entertainment Official YouTube Channel)@YouTube
撰寫:Kpopn 的 D.W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