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BTOB 旼赫,生日快樂!

旼赫

11月29日 — 今天是 BTOB 二哥旼赫的生日,一起來祝他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他的個人檔案:

  • 姓名:李旼赫 / Lee Min Hyuk / 이민혁
  • 生日:1990年11月29日
  • 身高:174cm
  • 體重:61kg
  • 學歷:檀國大學音樂系
  • 家庭成員:父母、哥哥
  • 更多旼赫個人檔案:旼赫 Kpopn 資料版

旼赫是 BTOB 的 Vocal、rapper,集帥氣、可愛於一身的他還是門面擔當,熱愛運動的他更擁有讓別人羨慕的腹肌。旼赫在出道前曾經進行過地下樂團的活動,那時候的他已經有著不錯的歌唱與 rap 實力,並且開始學習創作, BTOB 的專輯中今年開始都能看到旼赫參與作詞,能 rap 能唱能跳的旼赫,真的是魅力滿分!

除了音樂方面的才能外,旼赫正式出道前就與性材一起主持節目,之後更是出演電視劇挑戰演技,而在《The Romantic & Idol 2》中也讓大家看到他舞台下的一面。旼赫由出道開始就已經常常透過官方 Twitter 分享自拍,而自從開通了個人帳號後分享得更多,而且還愈來愈可愛,對粉絲來說完全就是「暖男」一名!希望未來能看到更多旼赫在各方面的作品!

最後送上旼赫《Thriller》飯拍,大家可以前往旼赫 Twitter 向可愛的松鼠二哥送上你的生日祝福喔!

旼赫,生日快樂!Min Hyuk Happy Birthday!민혁 생일 축하합니다!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影片來源:endlistyle @YouTube
圖片來源:旼赫 Twitter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