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千正明,生日快樂!

千正明

現在韓國時間已經是11月29日,今天是帥氣實力派演員千正明的生日,一起來祝他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他的個人檔案:

  • 姓名:千正明 / Chun Jung Myung / 천정명
  • 生日:1980年11月29日
  • 身高:180cm
  • 體重:65kg
  • 學歷:尚志大學體育學碩士
  • 家庭成員:父母、兩個姐姐
  • 更多千正明個人檔案:千正明 Kpopn 資料版

千正明在1997年以模特兒身份出道,之後在1999年出演《學校2》轉型為演員。一開始千正明並沒有成為演員的想法,可是在出演戲劇後慢慢被吸引,正式展開他的演技活動,他慢慢地一步步累積經驗,演技一直進步,直到2005年接演了《流行70》,讓千正明人氣上升,而在退伍後出演的《灰姑娘姐姐》大獲好評,證明他人氣不減!

以演技活動為主的千正明,也有參與綜藝節目,其中出演最多的是《Happy Together》和《X Man》,而最近他也在《Running Man》中藝能感爆發,用他強烈的勝負欲來引起觀眾的笑聲。今年,千正明的戲劇作品只有電影《夜之女王》,希望他能快點再度出演電視劇,讓大家欣賞到他那與腼腆外貌不符的帥氣魅力與演技!

最後送上他與金玟廷宣傳電影《夜之女王》所接受訪問的影片,大家可以前往千正明 Twitter 向他送上你的生日祝福喔!

千正明,生日快樂!Chun Jung Myung Happy Birthday!천정명 생일 축하합니다 !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影片來源:KBS World TV @YouTube
圖片來源:千正明 Twitter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