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智鉉寓,生日快樂!

智鉉寓(池賢宇)

現在韓國時間是11月29日,今天是正在服兵役中的演員智鉉寓 (池賢宇) 的生日,一起來祝他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他的個人檔案:

  • 藝名:智鉉寓 / Ji Hyun Woo / 지현우
  • 本名:周亨太 / 주형태
  • 生日:1984年11月29日
  • 身高:187cm
  • 體重:74kg
  • 學歷:成均館大學 表演藝術系
  • 家庭成員:父母、哥哥 (歌手智鉉秀)
  • 更多智鉉寓個人檔案:智鉉寓 Kpopn 資料版

在去年8月入伍的智鉉寓以演員身份而為人所熟悉,出道10年的他,《千次的吻》以及《仁顯王后的男人》可以說是他的戲劇代表作,而後者更促成了智鉉寓、劉寅娜 (劉仁娜) 這對「仁顯 CP」的姻緣,同時也讓智鉉寓人氣上升,但在2004年踏上演員之路前,智鉉寓可是一名歌手呢!

智鉉寓在2011年18歲的時候就已經參與歌手的專輯創作以及擔任吉他演奏,2004年時以 The Nuts 成員身份出道,在綜藝節目《青春不敗2》中也能看到拿著吉他自彈自唱的他,他的歌聲就像他本人一樣,總是給人一種溫柔的感覺,而在軍中也有出演音樂劇,把他擅長的音樂與演技融合在一起。不知不覺,智鉉寓已經入伍一年多,明年就會退伍,大家一起期待他明年的回歸吧!

最後送上智鉉寓入伍前粉絲見面會演唱的影片,大家可以在這裡或是智鉉寓 Twitter 留下你對他的生日祝福喔!

智鉉寓,生日快樂!Ji Hyun Woo Happy Birthday!지현우 생일 축하합니다 !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影片來源:withHYUNWOO @YouTube
圖片來源:Kpopn 媒體庫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