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戲劇宣傳照

智鉉寓新劇《錐子》的四種造型

智鉉寓《錐子》

智鉉寓 (池賢宇) 在 JTBC 新劇《錐子》中的四種造型公開。

《錐子》製作組在17日公開智鉉寓在劇中飾演「李秀寅」的四種造型,公開的照片中,可以看到智鉉寓分別穿上軍服、西裝、休閒服、在市場戴上圍裙工作的樣子,簡單、整潔的四款造型,讓大家能感受到他所飾演的「李秀寅」有著乾淨利落的性格。

製作組相關人員表示:「劇中李秀寅穿的服裝種類不同,主要是簡潔的造型,透過熨得正直、總是會把鈕扣扣到最高那顆等細節部份,來表達出角色的性格,拍攝的時候會細心檢查所有細小的事情,請大家在首播時多多支持。」

另外,《錐子》將在10月24日起,每週六、日晚上9點40分 (韓國時間) 於 JTBC 播出。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OSEN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