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安七炫,生日快樂!

Kangta

韓國時間踏入11月29日,今天是歌手 Kangta 安七炫的生日,一起來祝他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他的個人檔案:

  • 藝名:Kangta / 강타
  • 本名:安七炫 / An Chil Hyun / 안칠현
  • 生日:1979年11月29日
  • 身高:180cm
  • 體重:65kg
  • 學歷:東國大學戲劇電影學學士、東國大學文化藝術大學院公演藝術學碩士生
  • 家庭成員:父母、哥哥、姊姊
  • 更多安七炫個人檔案:安七炫 Kpopn 資料版

安七炫在1996年以 Kangta 的名義作為 H.O.T 成員出道,他是元祖的偶像團體成員,在開始個人活動後,Kangta 發行了多張個人專輯、出演多部戲劇作品、出演綜藝節目以及大秀他的料理實力。除了在韓國活動外,Kangta 以本名安七炫在中國進行活動,今年他就出演了中國翻拍電影《秘密花園》以及中國版的《兩天一夜》,可見他在中國的高人氣!

希望忙於中國活動的 Kangta 也能在韓國有多項活動,期待他在韓國的戲劇以及音樂作品!最後送上 Kangta 在 SMTown 演唱會的表演影片,大家可以前往安七炫 Twitter 或是微博向他送上你的生日祝福喔!

安七炫,生日快樂!Kangta Happy Birthday!강타 생일 축하합니다 !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APi_fBj6M64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影片來源:Jessica Lin @YouTube
圖片來源:Kangta Twitter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