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雜誌/畫報

智鉉寓分享演員的職業特色

智鉉寓 (池賢宇) @The Celebrity 201412

演員智鉉寓 (池賢宇) 更換多樣造型替最新一期《The Celebrity》拍攝繽紛活潑的內頁照,並與雜誌進行了專訪。

在問到對「演員」這個職業的想法時,智鉉寓回答:「我想… 演員作為受雇人員的難過跟其他職業都是一樣的,隨著時間過去,演員肩上的責任也會越重。如果要說有什麼不同的話,就是演員們需要有持續的耐力,並在大眾前維持得體的態度。」

完整的內頁照與專訪都收錄在十二月號的《The Celebrity》中。

智鉉寓 (池賢宇) @The Celebrity 201412

✰ ✰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下來源及 http://kpopn.com ✰ ✰

來源:allkpop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