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頒獎典禮

2013 MMA 完整演出

2013 MelOn MUSIC AWARDS

今年的 MelOn Music Awards 於11月14日在奧林匹克運動公園舉辦,許多藝人如 EXO、Ailee、SHINee、BEAST、BTS 防彈少年團、Lim Kim (金藝琳)、Busker Busker 鼓手夫妻… 等藝人都到了現場,官方分享活動完整影片!

影片中,不僅可以看到星光閃閃的紅毯片段,也可以看到藝人們演出、上台得獎的畫面。

昨天晚上的典禮由 EXO 的 SUHO、伯賢、ChanYeol、KAI 和李侑菲主持。Ailee、Rose Motel、SHINee、EXO… 等藝人都上台分別以「夢想」、「魔術」… 等為主題進行演出。特別是 Ailee,近日捲入風波的 Ailee 如期出席活動,才一站上台就受到了台下所有觀眾的鼓勵,也讓 Ailee 在台上非常感動,而且演出也是相當精彩呢!

演出列表:

  • Rose Motel – “Please Call Me OPPA”
  • SISTAR – “Gone Not Around Any Longer”, “Give It to Me”
  • 孫淑經 (音譯) 小提琴組曲演出
  • BaeChiGi – “Show of Tears” (ft. Ailee)
  • BTS 防彈少年團 – “No More Dreams”
  • BaeChiGi + BTS 防彈少年團 – “Attack on Bangtan” (The Rise of Bangtan) + “Nice to Meet You”
  • 申承勳、許閣、Ailee、Lim Kim 特別演出
  • EXO – “Wolf” + “Growl”
  • Dynamic Duo – “BAAAM”
  • IU – “Red Shoes”
  • BEAST – “Intro” + “Shadow”
  • SHINee + EXO – 組曲 + “Why So Serious” + “Everybody”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eRqYepXfp00

✰ ✰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下來源及 http://kpopn.com ✰ ✰

來源:LOEN MUSIC Official Channel (by LOEN Enter.)@YouTube
撰寫:Kpopn 的 D.W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