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雜誌/畫報

GD 登上義大利 VOGUE 封面

G-Dragon L'UOMO VOGUE

BIGBANG 的 G-Dragon,登上義大利 VOGUE 男版雜誌「L’UOMO VOGUE」封面。

時尚雜誌 L’UOMO VOGUE 11月號的封面人物為 G-Dragon,這是繼 UN 事務總長潘基文、歌手 PSY 後,第三位韓國人登上封面人物。據透露,一開始並不打算將 G-Dragon 放在封面,但在看到拍出來的畫報成果後,L’UOMO VOGUE 決定以 G-Dragon 的畫報做封面。

G-Dragon L'UOMO VOGUE

畫報選在能夠感受到首爾的舊時代風情的地方進行拍攝,G-Dragon 也透過畫報展現他獨特的個人風格,吸引大眾的目光。

 

來源:Nate
翻譯/撰寫:Kpopn 的 Nelly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