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其他活動

俊美夫婦參加馬拉松活動

鄭柔美、鄭俊英 (俊美夫婦)

「俊美夫婦」鄭俊英、鄭柔美參加馬拉松!

《2013 Nike We Run Seoul》11月15日上午透露,鄭俊英與鄭柔美確定參加本週日 (11月17日) 下午3點於光化門舉行的馬拉松活動!除此之外,還有宋智孝、李相侖 (李相允)、朴秀真、朱利安姜 (Julien Kang)、李己雨…等30名藝人參與。

而鄭俊英與鄭柔美參加的消息傳開後,馬上引起粉絲們的關注。因為鄭俊英過去在《我們結婚了》頻頻表現討厭馬拉松的態度,所以這次的參與,格外引人注目!

另外,此次的路跑路線以光化門為起點,終點是汝矣島,完成馬拉松全程的跑者,每跑100公尺活動大會捐贈100韓元(約新台幣2.77元),作為低收入戶子女的支援基金。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Newsen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