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文彩元,生日快樂!

文彩元

現在是韓國時間11月13日,今天是演員文彩元 (文彩媛) 的生日,一起來祝她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她的個人檔案:

  • 姓名:文彩元 / Moon Chae Won / 문채원
  • 生日:1986年11月13日
  • 身高:166cm
  • 體重:47kg
  • 學歷:秋溪藝術大學 西洋畫系 (自退)
  • 家庭成員:父母、弟弟
  • 更多文彩元個人檔案:文彩元 Kpopn 資料版

文彩元原本是美術系的學生,但因為喜歡上表演,在大學唸了一個學期就決定退學,向夢想前進。2007年,文彩元以《奔跑吧,鯖魚》正式出道,但是卻因收視不理想而提前結束,之後她出演了《風之畫師》,透過此劇獲得了新人獎以及最佳情侶獎,讓大家開始留意到這位新人演員。

文彩元在休息一段時間後,再次開始她的演員生活,首次以女主角身份出演《沒關係,爸爸的女兒》,另外也憑著電影《最終兵器:弓》在電影節獲得新人獎,而接著出演的《公主的男人》讓大家看到她不斷進步的演技,人氣上升;這兩年所出演的《善良的男人》和《Good Doctor》更是獲得大家的喜愛!期待文彩元未來帶給大家更棒的作品!

最後送上文彩元在《Good Doctor》的剪輯片段,大家可以在這裡或是前往文彩元官方網站中留下你對她的生日祝福喔!

文彩元,生日快樂!Moon Chae Won Happy Birthday! 채원언니 생일 축하합니다!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影片來源:MW MCW @YouTube
圖片來源:文彩元官方網站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