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NU'EST-M 向粉絲打招呼

NUEST-M

來自中國的 Jason (符龍飛) 加入 NU’EST-M,將與 NU’EST 成員們一起在華語區活動,也將推出最近一波主打歌 “잠꼬대” (Sleep Talking) 的中文版,並展開宣傳。官方分享了一支 NU’EST-M 向粉絲們打招呼的影片喔!

影片中,可以看到 NU’EST-M 的成員們介紹這位新成員 ─ Jason,而 Jason 也在影片中表示自己在加入了 NU’EST-M 之後,會更努力帶給大家更多好作品,希望大家能夠期待!

讓我們一起來看看 NU’EST-M 的影片,也替 NU’EST-M 加油!

✰ ✰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下來源及 http://kpopn.com ✰ ✰

來源:pledisnuest@YouTube
撰寫:Kpopn 的 D.W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