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暖的一句話 對劇本

由池珍熙、韓惠珍、李尚禹等人主演的 SBS 新戲《溫暖的一句話》首次對劇本照曝光!

SBS 新月火劇《溫暖的一句話》12日公開演員首次齊聚一堂,對劇本的花絮照。

照片中可以看到包括韓惠珍、池珍熙、李尚禹、金智秀、高斗心、崔華靜等主要演員,坐在大會議桌前,笑容滿面地練習劇本的樣子。

《溫暖的一句話》講述兩對夫婦為了守護他們的家庭而展開的故事。此劇將會探討如何處理家庭與婚姻的問題,以及複雜的現實與微妙的婚姻生活,希望能夠透過真實的描述讓觀眾們去看到現實的問題。

堅強的演員陣容加上寫實的劇情令人期待,該劇預計接檔《奇怪的保姆》在12月2日首播。

 

來源:TVReport
翻譯/撰寫: Kpopn 的 Lind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