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dical Top Team

演歌雙棲的 Alex 最近在 Twitter 上傳與”Medical Top Team”演員們的有趣合照。

MBC 水木劇《Medical Top Team》主要演員權相佑、鄭麗媛、朱智勳、珉豪、吳漣序 (吳妍書)、金基邦等八人,擠在小小的鏡頭內搞笑合照。

照片中除了權相佑和鄭麗媛用正經的表情入鏡外,其他人紛紛展現多變的表情, Alex 不顧形象將面紙塞進鼻孔,朱智勳則是露出調皮的笑容,年紀最小的珉豪展現老么可愛燦爛的笑臉,看起來劇組的感情真的很好呢!

看到照片的網友們紛紛回應:「雖然收視率有點低,但團隊合作最棒!」、「珉豪的表情實在太可愛了!」、「Alex 太好笑了!」

來源:Alex@Twitter
翻譯/撰寫:Kpopn 的 Lind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