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李秀根,Tony等因賭博遭調查

李秀根 卓在勳 Tony An

藝人李秀根、卓在勳與 Tony An,因涉嫌參與不法賭博遭到檢方調查。

據10日上午 SBS 的報導,李秀根與卓在勳在10日下午前往首爾中央檢察廳接受調查,兩人涉嫌參與不法運動賭博網站,在運動賭博網站的賭金超過數億韓元。

檢方是在調查不法運動賭博網站的經營者時,發現李秀根與卓在勳涉嫌涉入案件,據透露,還有一些藝人在下一波的調查名單之中。

李秀根所屬 SM C&C 相關人員表示:「10日下午李秀根接受了賭博案的調查,他承認了大部分的罪嫌」,連帶的李秀根也退出所參與的所有節目,包括「兩天一夜」、「我們小區藝體能」、「百萬富翁遊戲 My Turn」,但已經錄製的部分會繼續播出。

而卓在勳所屬經紀公司相關人士則表示:「因為是很敏感的事情,在卓在勳本人與公司仔細地說出實情後,公司會發表聲明。他的確接受了賭博嫌疑的調查,但目前還在『涉嫌』的階段。我們為發生此事感到難過與遺憾。」

另外,在今天早上,據 e today 的最新報導,歌手 Tony An (安勝浩),也涉嫌參與線上不法賭博而遭到了檢方傳喚調查。

但截至目前為止,Tony An 方面沒有任何的聲明,經紀公司也聯絡不上。

 

來源:my daily/Nate/e today
翻譯/撰寫:Kpopn 的 Nelly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