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高素榮懷孕五個月!

張東健 高素榮

張東健與高素榮一直是演藝圈人人稱羨的夫妻,日前高素榮傳出懷第二胎的好消息。

日前高素榮所屬公司證實她目前已懷孕五個月,預產期預計在明年春天,目前待在家裡專心於胎教上。

張東健所屬公司也轉述,正在拍電影《哭泣的男人》的張東健得知消息後相當開心,在拍攝時顯得更有活力。

此外根據韓國媒體報導,得知自己懷孕的高素榮還是非常有義氣地參與 MBC 公益節目拍攝,高素榮所屬公司表示:「因為是很久之前就答應要參與,而且主題是關於未婚媽媽,高素榮覺得非常有意義,所以雖懷有身孕還是堅持要完成拍攝。」

張東健與高素榮在2010年結婚後,當年末產下兒子俊赫,如今兩人也因為即將到來的第二胎非常開心,讓我們也一起祝福他們吧!

高素榮上圖為高素榮10月中出席電影首映會的照片,完美的身材看不出來當時已懷孕四個月了!

 

來源:SportChoSun、OSEN
翻譯/撰寫:Kpopn 的 Lind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